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真的好爱你~

也许你说得对~我太爱你变成让你有压力~你只是18岁你需要自由~也许我不懂得怎么去爱你~我怕你会离我而去~每当我越怕你就越要自由~我们分了~你说是战时的分手,我想我们还有可能一起吗?我不敢再联络你,我不是你的谁~今天我很注意我的电话我很希望你会找我。。有这样的可能吗?昨晚我真的很想很想抱你紧紧的抱你最后一次不过我没有勇气怎么做~ 还记得你昨晚畏我吃那时我真的觉得好浪漫窝希望那时的时间可以停留~回时你在我面前哭起了你说你是坏人我自问我也不是个好女友~ 我 不了解你要的~我很自私~我要你爱我没顾你的感受~我知道以前是我错也许现在是我的报应吧~
昨晚我想了很多我们的事~想起我们怎样认识~吵架~分开~再复合~开心~再吵架~最后又分开了~你给我的都是开心的回忆反而我给你的都是伤心的~我觉得我很自私!可以让我最后一次叫你Dar吗??………… Dar~我真的好爱你~好想你~ 真的~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